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文件

关于认真组织我区选手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复赛的通知

时间:2017-06-28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发[2017]32号

 

关于认真组织我区选手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复赛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个人初赛已于6月20日结束,据统计,我区共有2815人参加初赛,其中高等院校参赛者2001人,各税务师事务所和机关企事业参赛人数814人;我区入围复赛人数共计591人,其中高等院校组344人,机关企事业组247人(入围复赛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二)。

        入围复赛的选手可于7月1日9:00至7月15日17:00期间,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cctaa.cn)、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校(www.cctaa-wx.cn)登录竞赛系统,或直接登录竞赛系统(js.cctaa-wx.cn),参加复赛答题。

        请各税务师事务所对本所推荐参赛进入复赛的企事业单位选手,及时通知并主动帮助他们进行复赛准备,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根据中税协规定,进入决赛的选手新税协将每人给予1000元的奖励。

附件一: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个人赛复赛公告
文件类型: .docx c439b6636587b066a123803452b7e3bb.docx (14.06 KB)
附件二:新疆参加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入围复赛人员名单
文件类型: .xlsx d0febf4ff09e0d60a4219dfd9c4aabf3.xlsx (35.29 KB)

 

                                   2017年6月2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