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文件

关于转发中税协《关于配合税务机关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4-05-1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发[2014]19号

 

 

关于转发中税协《关于配合税务机关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现将中税协《关于配合税务机关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中税协发[2014]02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1、各税务师事务所可通过代理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之机,主动协助税务机关做好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各项工作。

        2、各事务所结合本所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一些公益性自愿服务活动,主动配合当地税务机关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开展小型微利企业税种收优惠政策的培训、咨询、答疑等活动。

        3、各事务所应协助税务机关和小型微利企业,积极做好 “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情况统计分析、抽样检查、优惠政策效应评估”等工作。

        4、将些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上报新税协秘书处。

附件:中税协《关于配合税务机关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
文件类型: .rar a478410af38a5d29c0b3d5cb52f3c70e.rar (1.52 MB)

 

 

                         二○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