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2-08-1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

 
新疆税务师行业党组织、税务师事务所:
当前新疆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凝聚社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向全区税务师行业党组织、税务师事务所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区税务师行业党组织、税务师事务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有序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发挥好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税务师事务所应有的作用。
二、切实加强自身防控工作。全区税务师事务所要自觉遵守、严格落实所在地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广泛引导税务师行业从业人员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规矩、做表率。
三、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全区税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要按照当地防疫工作总体部署,结合自身专长,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重点要在社区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值班值守、验码测温、核酸检测、消毒消杀、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生活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提供生活照料、送餐送药、情绪疏导等多种形式的生活服务;积极配合社区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引导社区居民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链接社会资源,为重点防控区域捐赠所需防疫物资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四、积极配合做好舆论宣传。要及时通过微信等平台和渠道,推送和发布有关疫情防控的官方权威消息,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引导和宣传,自觉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营造税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区税务师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力量!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2年8月15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