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关于转发《关于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时间:2012-05-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发[2012]17号
 
关于转发《关于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现将中税协《关于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的通报》转发你们,望各事务所依照通知要求,迅速将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内容及时间安排告知全体执业人员,并抓紧督促各学员积极登陆参加学习。落实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计划,使远程继续教育工作收到实效。
附:关于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的通报
 
                  0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关于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的通报
中税协秘发[2012]0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中税协网校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经中税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审议通过, 现就网校2012年远程继续教育课程设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在2011年基础上,2012年计划新增课程约46门,约240学时。课程将于6月底前陆续上线。
    二、注册税务师使用安全盘登陆学习,业务助理人员凭注册帐户登陆学习,系统自动识别用户身份,提供相应的课程。其中,注册税务师的课程分为年度继续教育课程和等级注册税务师专项课程两部分,专项课程仅对等级注册税务师开放。
    三、在2011年度继续教育课程中,点击率较高的课程,2012年继续保留。并在其后附学员对该课程的评价信息,以方便后续学员选择。
    四、在等级注册税务师专项培训课程中,新增境外税制简介课程。
    五、有关“营改增”改革内容的课程学习,另有具体要求,详见网校通知公告栏。
    六、2012年度课程的授课教师以中税协师资库中的教师为主,部分政策法规解读类课程将聘请国家税务总局专家、或司、处长讲授。
    七、2011年继续教育课程将于6月30日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落实,请各地把网校2012年课程设置情况告知会员,并督促会员积极上网学习。
 
附件一:2011年留用课程表
文件类型: .doc 3a133c126fbda152896e007a3be295af.doc (86.50 KB)
附件二:2012年新增课程表
文件类型: .doc f81e78b6a4471a90b4013be80bc941df.doc (117.50 KB)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