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挑大梁、聚力发展作表率

时间:2024-03-2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四·第三期    (总第278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4年3月27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党建引领挑大梁、聚力发展作表率
 
      3月26号上午,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巴州税务局第三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库尔勒市税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党建引领挑大梁、聚力发展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首先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由州市税务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和《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信宏泽事务所所长领学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税收征管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之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总纲节选——党必须集中精力领导经济建设。
 
集体诵读

学习新司法解释
      在党性学习锻炼阶段,由巴州税务局第八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激活基层党支部日常监督的细胞》《新疆公开通报4起形式主义增加基层负担典型案例》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形式主义、整治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等内容。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身边榜样的学习教育视频,按照“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要求,在参会党支部中评选出6名“党员先锋岗”,为他们颁发标识,引导党员亮身份树标杆、践承诺当先锋。活动最后开展了“阵地党旗红”----“我为‘在南疆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作表率’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税企围绕纳税服务、税收监管、税企党建互促、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等方面开展热烈的交流互动,为企业发展集思广益,切实办实事好事。
 
颁发“党员先锋岗”标识
 
    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参会各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支部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