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驰远天合党支部邀请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四·第二期    (总第27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4年3月2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驰远天合党支部邀请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党的领导变成思想和行动自觉,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做深、做实、做好。2024年3月22日,驰远天合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在全国两会闭幕后第一时间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居来提·库尔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驰远天合集团全体党员、副总及以上管理层、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居来提·库尔班代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之后,居来提·库尔班代表以《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为题,从“新疆代表团开放日活动”、“新疆代表团积极发挥作用,充分展现基层代表的高质量履职”、“对新疆未来充满希望,努力勾勒美好蓝图”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实现党中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疆驰远天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卫红指出,集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涵,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孙卫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密结合2024年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坚持“专业立所、人才兴所、科技强所”,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数智化创新的新局面,为新疆自贸区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有价值的专业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