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新疆直属机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时间:2024-03-0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四·第一期    (总第276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4年3月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新疆直属机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日前,新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通报会议,授予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荣誉证书。
 
      近年来,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指导和帮助下,按照“五个好党支部”要求,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基本职能,围绕党建工作目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税务师事务所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功锻造了一支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党员队伍,得到上级及同行们认可和社会好评。
      下一步,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结合新时代特征与要求,以党建为抓手,积极探索新时代税务师行业党建、所建,党务、业务融合发展新路径,切实在社会公益中做好涉税服务、税法宣传等公益活动,积极探索税务师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助力推进依法纳税、加快税收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涉税服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