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协举办涉税业务系列培训班

时间:2023-09-18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三·第九期    (总第27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3年9月18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协举办涉税业务系列培训班
      为了提升新疆税务师执业能力,更新执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推进新疆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疆税协根据税务师继续教育培训的要求和新疆税务师行业在执业中的实际情况,特征询各税务师事务所的培训需求并整理汇总,协会领导多次与新疆税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联系协调,邀请业务能力强、讲课水平高的工作人员采取线上形式分期对行业人员进行培训。
      日前举办了第一期培训,培训内容为《增值税疑难问题解答》,由国家税务总局增值税人才库成员、青年才俊、新疆税务局货劳处业务骨干授课,全区税务师行业执业人员以事务所为单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区行业人员的踊跃参加和高度好评,大家一致反应培训内容及时且结合实际,为事务所开展具体业务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方案,对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胜任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将择期进行后期的系列培训。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3年9月15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