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驰远天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三·第五期    (总第27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3年3月2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驰远天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疆驰远天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两师”行业党委特邀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居来提·库尔班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从业人员60余人开展了《聚焦两会 踔厉奋发——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
 
      宣讲中,居来提·库尔班代表紧扣全国“两会”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人大会议议程及人大常委会报告”“人大会议审议、审查、选举和决定”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同时,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因素、提升政治领悟能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三个维度为大家讲述自己参加“两会”的深刻体会。
      与会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提升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税务师智慧。
      乌鲁木齐市“两师”行业党委书记申建强表示,我们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