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新疆考区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3-03-2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三·第三期    (总第268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3年3月2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新疆考区考试圆满完成
 
      3月18日-19日,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在新疆考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疆792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李亚民、会员部主任黄宏斌到新疆乌鲁木齐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考前成立了考试工作专班,制定了《2022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方案》,认真安排部署考试各项工作。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对考试各项规则、考中常见问题、考场纪律要求、监考工作纪律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地培训,为考务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积极协调公安、电力部门做好安全和电力保障。
      在为期2天的考试中,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润及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侍海涛,李亚民副会长、黄宏斌主任先后前往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开放大学等考点进行巡视,指导考试工作。期间,与新疆财经大学校长居来提·吐尔地、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贾亚男、税收系主任童疆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考试新疆考区共设置了7个考点、77个考场,各考点考场布置规范,考场秩序井然,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新疆考区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