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座谈活动

时间:2023-03-0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三·第二期    (总第26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3年3月9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座谈活动
 
    3月8日,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工会及女工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员工代表座谈会。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做好做优妇女同胞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深化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抓好女员工权益保障,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定位,探索创新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路子,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磅礴巾帼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一一发言,表达了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爱护女职工、积极处理和解决女员工工作生活中困难的感激之情,并对公司在女职工体检、生育政策与保障、休息室与阅览室建设、培训与考核及女员工活动开展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女工委主任在认真听取女员工代表的意见后,代表公司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女员工在公司各项业务、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对意见和建议整理后逐步落实。

    会上还介绍了2023年公司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为更好地完成公司2023年各项任务对全体女员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女员工们要外理好家庭与事业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公司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女员工全方位发展给予支持,从经费和机制上给予积极保障。女员工们更要继续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姿态,用骄人的业绩,撑起公司各项事业的“半边天”,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