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23-02-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2月21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行业党委委员、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行业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特邀孟晓辉律师为全区从业人员普及法律知识,安排部署新疆税务师行业贯彻落实工作。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讲话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从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样化学习形式组织广大党员、从业人员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深刻领会。全区税务师行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完整准确领会、全面贯彻执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规划落地见效。要树立系统观念,广泛调动会员积极性,推动各税务师事务所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步骤。要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组织协调,对重点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四是要加强自律管理,提升行业诚信水平。加强自律管理是行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要加强自律制度建设,夯实自律管理基础,引导会员遵守法律法规、诚信谨慎执业、维护职业形象。要加强专项自律检查,以查促改,全面提升行业自律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行业党委逐层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创建一批“四强”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现有行业基层党组织示范基地建设,为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树标杆、作表率,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