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达西精神

时间:2022-07-2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十一期    (总第26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7月25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达西精神
 
     日前,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的全体党员参加新城街道佳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发扬光荣传统 传承达西精神”参观活动,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红色力量” 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有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学习、第一书记讲党课以及参观“达西展览馆”和“罗布淖尔博物馆”的内容。                                            
     走进达西展览馆,党员们感受着达西村今非昔比的巨大变化以及达西人的奋斗历程。馆内尉犁概况、新城新貌、罗布人生活文化、旅游美食等精彩的展示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无一不展示出达西人民的勤劳、智慧和结晶。 罗布淖尔博物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见证着尉犁的发展历程,大家共同参观了“古代厅、国之长城展厅、近现代厅”等展厅,党员们不时驻足观察,感受着近年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勤劳的尉犁人在党的领导下日子越来越好,作为党员我们肩负着传承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历史重任,要汲取红色达西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弥补了信宏泽党支部党员少、活动氛围单薄的缺点;不仅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