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新疆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十期    (总第26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7月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新疆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上午,中瑞岳华新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瑞岳华党支部副书记李伟对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通报脱贫攻坚、党员先锋模范等先进感人事迹,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使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成为筑牢信念、鼓舞斗志、推进工作的过程。第二阶段文艺汇演及党史问答活动,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设计了丰富多样的竞答题目。以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方式开展,不仅以竞答的方式更细节地学习了党史,还看到了一大批优秀的老党员同志坚持学习党史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党员对党史学习的高涨热情。
 
 
      会后,党支部书记赵成斌和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领导及优秀党员代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入哈萨克牧民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落实做好党员结对帮扶,齐心协力振兴乡村,把党的殷切关怀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心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