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协等多家单位个人喜获“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多项殊荣奖

时间:2022-04-2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二·第四期    (总第256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2年4月2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协等多家单位个人喜获“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多项殊荣奖
 
      日前,“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25所高校的76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区有6所高校的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大赛。经分区赛选拔,全国118支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我区新疆财经大学、伊犁师范大学等4支代表队入围,与北大、清华、复旦等知名院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伊犁师范大学代表队和新疆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和新疆大学代表队获优秀奖;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获地方税协组织奖;新疆财经大学获高校组织奖;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获案例编撰奖;伊犁师范大学的杨积尚、阿依博塔·杰恩斯和新疆财经大学的童疆明、任维卓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在中税协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协调,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主力军作用,着力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收到良好效果。大赛通过模拟真实场景,将知识学习、能力提升与团队协作融为一体,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持续提升财税教学改革与实践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税法和财税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成功搭建了行业与高校的协同创新平台。
      大赛得到了我区有关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深化了产教融合,推进了税务师行业与院校协同育人机制的建立,以期培养更多优秀的涉税专业服务后备人才。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2年4月26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