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缅怀辛亥革命先驱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时间:2021-10-1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二十二期    (总第249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10月1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21号20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缅怀辛亥革命先驱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月9日,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辛亥革命直接推翻了满清王朝封建专制统治,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独立、民主和富强,结束了中国长达两千多年之久的君主专制制度,是一次伟大的革命。但却没有改变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性质和中国人民的悲惨境遇,没有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打败国内外一切反动势力,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真正完成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回望百年辛亥,作为税务师行业,我们应该如何始终如一、不忘初心,从行业自身出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能量,创新理念,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了伟大复兴贡献行业力量。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员工坚定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习革命先辈顽强奋斗,吃苦耐劳,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