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延安精神

时间:2021-07-0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十五期    (总第24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7月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延安精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6月18日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延安精神新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中,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陈列展品,并以延安精神为引子,为大家讲述了波澜壮阔的党史、新中国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陕北和延安13年间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延安精神是我党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是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是实事求是的精神。它不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传家宝,而且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有了“精神”这个法宝,人才会有“精气神”,事业才会成功,中华民族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心潮澎湃,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受教育与启发。学习、实践、发展、弘扬延安精神的历史使命任重道远,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为涉税服务机构的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始终坚定对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税务师行业特点,加强党建工作,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