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回望百年历史 传承延安精神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延安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5-1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十期    (总第23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5月17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回望百年历史 传承延安精神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延安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年5月10日至14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延安成功举办了“回望百年历史 传承延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三处有关领导、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领导带领全区40余名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及行业党办同志参加了培训。
      典训延安红色文化培训中心主任吴东兵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对延安精神作了深刻阐述。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的历史节点为我们提供了无限机遇,但也带来了巨大挑战,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在延安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引领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与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学员们前往梁家河、宝塔山、杨家岭、南泥湾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接受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红色精神洗礼。在课堂教学中,专家学者讲授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追寻领袖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等课程。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下,为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甚至牺牲宝贵的生命,时刻提醒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在宝塔山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堂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分享体会,畅谈感悟,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传承融入到税务师行业工作之中,增强服务本领,将延安精神发扬光大。
      培训班结束时,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杨建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结业讲话,要求所有学员切实把这次培训作为强化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契机;从延安再出发,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宝贵资源和不竭动力,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实践中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行动上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促进新疆税务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