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疆考区考试成功举行

时间:2021-03-2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税协通讯
二 O 二一·第五期    (总第23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n  2021年3月24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疆考区考试成功举行
      3月20日,在国家税务总局、人社部指导下,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疆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不懈努力下,在ATA考务公司全力保障下,延期四个多月的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考试新疆考区终于开考。来自天山南北的4600多名考生走进考场,为梦想奋力一搏!
      此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行的一场特殊考试。早上8:30不到,考生就陆续到来,公安、卫生防疫、社区服务和考务等人员早已到岗,各部门联动,密切协作,确保考点及周边交通畅通、防疫安全、秩序井然。所有考生带核酸检测证明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程序进场,上午10:00,税法(一)准时开考。
      本次考试新疆考区设5个考点、43个考场,截止3月21日下午16:30,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等科目考试顺利结束。新疆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