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9-12-0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二十八九期    (总第219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12月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7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9年12月6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乌鲁木齐海龙泉酒店举办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校教研部何伟昌副教授授课,全行业46名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对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党支部;优秀党员: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旭;优秀党务工作者: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所长赵成斌进行了颁奖。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推动国家制度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保证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提交了学习心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