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09-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二十五期    (总第215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9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9月30日上午,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成斌致词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赵成斌致词,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中国已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改善民生的结果。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盘点随祖国一起发展经验,展望未来发展、以高起点谋划全局、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推动发展、高要求砥砺精神,推进制度创新,拓展多元业务,培育高端人才,倡导技术引领,强化风险管控,深化信息建设,砥砺合伙文化,擦亮专业品牌,为中国税务师行业提供专业领跑的力量。祖国的繁荣富强有每一位中瑞岳华人的贡献,中瑞岳华人应该引以为豪。

 

工会主席李新额讲话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春明讲话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
 

    中瑞岳华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大家用一支支雄浑壮丽、激荡人心、饱含深情的歌曲,礼赞了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意。全体演唱人员挥舞国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祖国》、《我们新疆好地方》、《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深受教育感染,展现了参演人员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全体瑞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心声。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