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助力“一带一路”开拓税务师事务所服务“走出去”新举措

时间:2019-07-2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二十一期    (总第211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7月23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助力“一带一路”开拓税务师事务所服务“走出去”新举措
 
       随着中央“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大批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在此过程中,对境外税收政策不熟悉、境外税收环境不确定等因素导致跨境企业面临各种税务风险,也成为跨境企业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为提升税务师事务所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的涉税专业服务作用,帮助跨境企业解决税收政策执行中的难点。 2019年7月19日,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与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进行座谈并签订涉外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中国本土第一家专业支持“走出去”的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公司先后为中国路桥、中航技、中电投、大唐集团、骆驼集团等上百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提供过境外市场开拓咨询服务,在如何引导企业进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际,综合运用法律、政府及专业团队资源,确保投资安全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及实战经验。在涉外商务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知名度。
      作为中国本土知名税务中介机构与专业从事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服务的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本着自愿、平等、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原则,建立合作共赢战略合作关系,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在涉外税务培训、境外投资与贸易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能力,深化合作,更好地为中资企业提供全方位商务、财税服务,为推进注册税务师行业“一带一路”税收服务工作探索新思路。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2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