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收政策公益宣讲助力减税降费及个税改革政策落地

时间:2019-03-1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十一期    (总第199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3月19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收政策公益宣讲助力减税降费及个税改革政策落地
 
      为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让广大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凭借税务师事务所行业的专业优势,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助力个人所得税改革与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涉税专业服务志愿活动”的号召,于3月对广大纳税人进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减税降费政策专项培训,参与到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中。

图一: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培训老师王秀梅详细讲解税收政策
      3月11日到15日,由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培训老师王秀梅和崔平,在国家税务总局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培训大厅,对广大纳税人进行了以所得税优惠新政、纳税申报、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西部大开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为主题的公益培训,为广大纳税人传递税收政策,架起税务部门和纳税人的"桥梁";这是税务师事务所作为专业服务机构与中介机构的社会责任,能为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出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光荣。

图二:纳税人认真学习政策、领会政策要点
      答疑环节,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培训老师,耐心的倾听纳税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纳税人分析问题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得到了纳税人的认可。
      架起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的桥梁,承担专业中介机构的社会责任,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参加税务机关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各项活动安排,助力税收新政落地,助力减税降费。
 
 
                                                                     新疆浩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投稿人:王秀萍       
                                                                                     2019年3月19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