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志愿服务队助力减税降费及个税改革政策落地

时间:2019-03-18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九·第九期    (总第19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http://www.xjctaa.com2019年3月18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志愿服务队助力减税降费及个税改革政策落地
 
      为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实现减税降费红利“全覆盖”,充分发挥税务师事务所行业的专业优势,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助力个人所得税改革与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涉税专业服务志愿活动”的号召,成立了“同心服务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公益宣传活动中。

图一:同心服务志愿者张建红正在为纳税人传递相关减税降费宣传册
      3月15日,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部门经理张建红担当志愿者,在库尔勒市办税服务大厅向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及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辅导,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分享二维码,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辅导,引导他们详细了解掌握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帮助纳税人从“似懂非懂”到“真懂会用”,确保纳税人及时方便地享受到改革红利。她真诚、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税务机关和现场纳税人的点赞。 

图二:同心服务志愿者张建红正在耐心解答纳税人咨询有关减税降费政策问题
      “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感受到被人认可也是一种幸福,是我们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体现,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帮助到他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税务师张建红说。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信宏泽税务师事务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各项活动安排,在第一时间把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各位纳税人手中,为加快纳税服务现代化,推动巴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投稿人  张婷婷
                                                                                                                            2019年3月15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