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真情帮扶暖人心  -走进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爱心活动

时间:2018-10-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八·第二十一期    (总第188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8年10月22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真情帮扶暖人心  -走进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爱心活动

        10月20日上午,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及十几名员工,到巴州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慰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关爱特殊群体,温暖精神病人”,向住院患者捐赠了121套过冬新衣、6箱方便食品、饼干和豆干各10公斤,还有一些书籍。
        我们一行人员受到精神卫生中心的热情接待,由中心领导带领大家参观病区,走到精神病患者身边,与患者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与互动,亲手把带来的衣物和食品分发到患者手中。在参观过程中,中心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患者的病情、病症特点、治疗情况、饮食起居和情感需求。大家无不感慨自己第一次走进精神卫生中心、走近精神病患者,所见到的是这样不同的一个世界,这样不同的一个群体。
        随后,大家在中心十一楼会议室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就精神病患者的病情起源、治疗过程、面临的需求和困难,以及全社会对精神病患者的关注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第一次走进精神卫生中心参观交流,第一次了解到精神病患者这个弱势群体如此需要被关注和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精神卫生中心所负责的精神病管理与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对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的此次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全社会都能够对精神病患者放下歧视,给予关爱,希望通过精神卫生中心工作者不断的努力和全社会爱心人士的理解与帮助,一起为精神病患者点亮更多康复的希望。所领导表示,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今后一定会持续关注和关爱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群体,党支部会带领大家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激发员工们的爱心和责任心,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新疆信宏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