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办《全国办税技能大赛》专场培训

时间:2018-06-1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八·第十一期    (总第178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8年6月14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办《全国办税技能大赛》专场培训

        2018年6月13日,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办税技能培训进校园》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负责培训的讲师朱婵媛是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重点培养的年轻业务骨干,主要负责事务所承接的大型上市公司业务及部分跨境业务,具有全面的财税知识与丰富的执业经验。

        培训前事务所为各位学生发放了辅导教材与宣传彩页,讲师朱婵媛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参加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涉及到的各个知识点,极大促进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树立了学生们参赛的信心。本次参加培训的学生共计300余人,专场培训受到了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