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慰问市儿童福利中心

时间:2018-06-0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慰问市儿童福利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4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童心向阳,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联手为孩子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爱心。

        在儿童福利中心,慰问组一行首先与孩子们亲切谈心互动,共切生日蛋糕,在一片祝福声中庆祝生日,看到他们脸上天真烂漫的笑容,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安尼瓦尔鼓励孩子们自信自立自强,健康快乐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慰问组向儿童福利中心邢老师详细了解福利中心建设情况、儿童康复治疗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医疗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多功能康复室、家庭式起居室、引导学习室等场所,现代化的治疗康复手段、温馨的居住环境、专业化的教师团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政府对儿童福利事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家庭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呵护孤残儿童,无私奉献、爱生如子般的大爱情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并对“妈妈”表达了敬佩之情,表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虽是折翼的天使,但他们又是幸福的、幸运的,感谢妈妈对他们的陪伴。

        此次慰问之行使每个人在内心深处更增添了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近年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多次举办关爱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志愿活动,尽所能的提供爱心帮助,并鼓励和提倡涉税中介机构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好的回馈社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营造幸福温暖、和谐互助的社会环境。

慰问组一行向儿童福利中心送去慰问品.jpg 

图为 慰问组一行向儿童福利中心送去慰问品

 参观多功能康复室、家庭式起居室、引导学习室等场所.jpg

图为 参观多功能康复室、家庭式起居室、引导学习室等场所

与儿童福利中心负责人合影留念.jpg 

图为 与儿童福利中心负责人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