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3-2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3月27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新疆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徐岩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报告》、《2018年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工作要点》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徐岩副局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QQ图片20180329183446.jpg 

        会上研究通过了《2018年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工作要点》和《新疆税务师行业党委关于加强税务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施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行业党委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行业党支部做好各项活动。

 QQ图片20180329183522.jpg

 

        徐岩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强党建、促转型、严规范、优服务把行业做大做强。

        最后,徐岩对今后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党的基本工作制度;二是要完善基础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建全完善党建制度;四是强化工作落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五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六是要强化行业统战工作,做好交流联谊和同心服务团公益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