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八·第一期    168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201712

地址:新疆乌鲁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7日,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秦霞同志从“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体会,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事务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了十九大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坚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抵制个人主义、形式主义、攀比主义、享乐主义、官僚主义及奢靡之风等不良作风等。分享过程中,秦霞同志还加之事务所税务代理过程中的例子生动的引申和拓展,分享的内容非常精彩,全体人员听得认真且津津有味,会议下来以后也是热血沸腾,跃跃欲试,对党建的热情愈加饱满,对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后,通过解答20道在线测试题,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记忆,大家兴致满满,答题成绩优异,达到了学习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7122721191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