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务师行业召开行业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7-12-0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二十六期    167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2017125

地址:新疆乌鲁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务师行业召开行业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行业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行业发展规划,12月1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税协行业党委书记徐岩,新税协行业党委委员和部分事务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新税协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桓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讨论审定《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研究2018年新疆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和行业发展工作。

        徐岩对新税协行业党委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区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上组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优化党组织设置提升覆盖质量。巩固党组织组建成果,扎实做好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全覆盖。三是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明年工作重点是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通过多样化选用,规范化管理、专业化培训、制度化激励等选优配强事务所党组织书记。鼓励面向社会化开招聘,退休党务工作者、退伍军人中选派党组织书记。四是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另外,加强经费、设施、场所保障,使党建有必要的工作条件。三是深化主题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促进事务所经营发展、凝聚全所人员,引导事务所开展光彩事业活动,积极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精准扶贫”等活动。发挥税务师行业及专业人员特长,开展免费为小微企业和社区居民等提供税务咨询、税法讲座等税收公益活动。

 

 

4.jpg

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