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务师行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7-12-0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二十五期    166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2017125

地址:新疆乌鲁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务师行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通讯员 寻亚茹)12月1日,由新疆税务师协会举办的新疆税务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徐岩到会并讲话,新疆税务师协会、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全区税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事务所主要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桓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徐岩书记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时代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实质;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新疆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行业实际,要做到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紧密结合、与“促进发展年”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行业党委书记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行业党建和行业发展的具体成果。希望税务师行业全体人员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风貌新干劲新业绩,不断开创我区税务师行业工作新局面,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疆建设发展辉煌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新兴组织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处张文峰处长、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耿铎文副教授等专家为学员们从新兴组织党的建设的形势与任务、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领导力、十九大报告解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桓在结业典礼上要求广大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换为推动税务师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税务师行业党建和行业发展各项工作。

        开办此次培训班,是新疆税务师行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税务师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做先锋、在服务社会管理和创新上做典范,在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上做桥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疆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大力量,为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贡献。

 

 

 

1.jpg

 

2.jpg

 

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