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0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担当精神。

        9月27日上午,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前往石河子市参观军垦博物馆。在军垦博物馆,讲解员分四个部分对新疆兵团的发展进行了讲解,一段段真实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一份份档案资料、一处处复原景观展现在我们面前,而伴随着它们的是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使党员群众的心灵一次又一次的被震撼着。在常人无法理解、想象的环境里,军垦人像白杨树一样深深地扎根在茫茫的戈壁上,通过辛勤劳动、艰苦创业,用自己年轻的身躯造就了兵团的辉煌,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这片热土。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群众深刻理解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充分体会到军垦战士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矢志不渝的使命但当,激励着党员群众奋发图强,向革命先辈学习,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JPG

石河子市军垦博物馆合影留念

 参观博物馆.JPG

参观石河子市军垦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军垦博物馆面对着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来到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石河子分所进行参观调研,并开展了“发声亮剑”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纪检书记、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安尼瓦尔·莫罕默德同志做表态发言,首先他倡导党员群众要向军垦革命先辈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勤俭节约,艰苦奋斗,通过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随后从做“四个表率”方面进行了发声亮剑,一是做忠诚的表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做严守纪律的表率,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做服务群众的表率,结合实际工作,就是做好涉税中介机构服务的表率;四是做言行一致的表率,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决定,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安尼瓦尔.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纪检书记、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安尼瓦尔·莫罕默德同志主持并表态发言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继新做表态发言,表示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民族分裂,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己任,坚决与“三股势力”做斗争,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敢于发声亮剑。作为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要努力提高政治水平,加强政治学习,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争做民族团结模范。今年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文件,全所上下认真学习,研究生存发展之路,并与南京中鸿税务师事务所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帮助纳税人办理业务的水平,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刘继新.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新疆中鸿金成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继新表态发言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谢光礼做表态发言,首先讲述了清代左宗棠收复新疆的历史和王震将军平叛新疆的历史,通过学习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敢于发声亮剑,坚决反对“两面人”、反对分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地站在反分裂第一线,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谢光礼.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谢光礼表态发言

 

 

 

                                                                                                                                       (新疆注税中心徐艺芳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