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新疆分团正式成立

时间:2017-10-0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二十一期    162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2017102

地址:新疆乌鲁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新疆分团正式成立

 

        9月29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新疆分团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博格达宾馆召开,这标志着新疆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正式成立。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党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以及同心服务团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谢光礼主持。

        首先,李桓会长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注册税师同专服务团新疆分团的批复》并进行授牌,并对新疆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随后,谢光礼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规程》,提名并组织全体成员表决产生了新疆分团机构组成人员,李桓任团长,赵成斌、谢光礼、王云、卢军、李戈、陶凤丽任副团长。谢光礼任秘书长,曾辉、姚卫国任副秘书长。赵成斌副团长宣读扶贫帮困倡议书,大家响应热烈。

        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新疆分团的成立是新疆税务师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新疆注税行业的发展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今后,同心服务团将广泛团结全区注册税务师及行业从业人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同心”思想,通过从事税法咨询宣传、税法专业知识培训等一系列涉税公益慈善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地为新疆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jpg

3.jpg

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