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西北五省(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八次协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17-09-1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十九期    16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2017912

地址:新疆乌鲁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西北五省(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八次协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9月9日,秋高气爽,西北五省(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八次协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博格达宾馆胜利召开。来自西北五省区的55名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于辉主持,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代表新疆国、地税两局发表了讲话,并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对“税务师行业党的组织开展组织活动初探”、“浅谈税务师行业如何更好地发挥三方沟通机制的作用”、“危机 压力 出路”、“如何发挥涉税专业服务,积极助力税制改革”、“发挥中介机构作用,服务走出去企业的思考”等11篇论文进行了交流并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对税务师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转型升级、加强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作了总结讲话,并按照惯例,将下届举办协作会议的接力棒交由青海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承办,会议圆满结束。

 照片 001.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69.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