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7-2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十七期    总第158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7724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议

        2017年7月21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华瑞大厦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议,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自治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俊、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及行业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主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JPG

        自治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俊宣读了行业党委成立文件。

自治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JPG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做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宁夏涉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针对《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JPG

        行业党委委员积极发言,对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第二届领导班子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作为行业党委委员,面临当前新形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尽职尽责,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保证行业政治方向,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JPG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在会议结束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方向,顺应形势;二是立足市场,把握机遇;三是转型升级,规范发展;四是主动作为,落实办法。新兴组织要发挥作用,积极参加“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为新疆总目标服务。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