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05-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九期    总第15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752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地区国家税务局主办,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全国税法知识竞赛  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启动仪式于5月18日晚20点在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海容楼举行。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斌武教授、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阿克苏地区国税局副局长阿里木•吐尼亚孜、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倪志华、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秦霞等出席,科学技术学院经贸系主任及经贸系全体老师、15、16级7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阿克苏地区国税局副局长阿里木•吐尼亚孜先后致辞。谢光礼秘书长指出:税务师事务所走进校园宣传税法对于学校开展实践教学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税务师事务所与学院可以建立全方位持续性协同合作,加强学生课堂理论知识与税务师事务所实习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税法知识竞赛,主动参与关注国家法制化进程,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与实践能力。

        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秦霞给大家做了以“税务师行业的历程及前景”为主题的宣讲。秦所长以数据加图表的形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税务师行业前世、今生及未来,希望同学们关注税务师行业,投身税务师行业发展,积极报名税务师考试,为税务师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共同创造美好崭新的未来。同时就全国税法竞赛的规程、税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及流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宣讲。

        本次活动推动了税法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大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做一名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的合格公民,努力构建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同时拓展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贸类专业实践教学渠道,有助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会人才。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主席台嘉宾

启动仪式主席台嘉宾

秦霞所长进行宣讲

秦霞所长进行宣讲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