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与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进行税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1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七·第八期    总第149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7517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与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进行税法宣传活动

        2017年5月17日,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联合举办的“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园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礼堂顺利召开。参会嘉宾有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新疆国税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阿不都艾尼.阿吾提、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张岩。来自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发表重要讲话:学校是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家园,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税收,每个公民加强税法知识的学习对社会政治、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和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从而获取更多的知识、拓宽视野,为走入社会打下好基础。

        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发言:深化税收宣传,助力大学生就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大力配合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鼓励学生参加税法知识竞赛,使大家学法、懂法、知法,同时能够了解和喜欢这个行业,并加入到这个强大队伍中来。我们事务所将为学生将来就业提供良好的机会,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发言:感谢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各位领导为学生做就业指导,2014年尤尼泰(新疆)税务师事务所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尤尼泰班,尤尼泰班学生的成绩都非常优秀,毕业后就业情况也非常好,我们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我们职业大学在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的宣传帮助下,目前已有500多名学生参加了知识竞赛。通过税法宣传进校园的活动,促进了尤尼泰与我们校方的进一步合作,为学生们创造了更好的就业机会。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发表讲话.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顺利进行.JPG

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近400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JPG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近400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