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7-05-08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七·第五期    (总第146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7年5月8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017年5月8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华瑞大厦六楼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34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会长刘建新主持。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代表国、地税两局党组宣布,鉴于原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会长刘建新同志请辞会长职务,目前不便换届,经国、地税两局党组协商确定,在过渡期内,为便于工作,暂由原新疆国税局副局长李桓代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职务,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调研员谢光礼代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职务,全体参会代表鼓掌通过。李桓会长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在肯定上届领导工作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希望。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传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社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领域。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分类施策,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新的力量。同时要求发挥新疆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的职能作用,做好公益活动,实现党建全覆盖。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讲话.JPG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讲话

原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会长刘建新同志讲话.JPG

原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会长刘建新讲话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李桓会长(代理).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桓(代理)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谢光礼秘书长.JPG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代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