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走进石河子大学宣讲税法活动

时间:2017-05-0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七·第四期    (总第145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7年5月4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走进石河子大学宣讲税法活动

        2017年5月3日在新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石大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在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管学院教学楼五楼电教室隆重召开。

        会议首先由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杨元贵书记做会议动员讲话。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李戈为学生做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启动《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讲话。对税务师行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现状及社会需求做了讲解。在与学生互动中对学生提出税法知识竞赛答题中的一些技巧及毕业后如何择业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承诺为本次竞赛中取得名次的同学提供资金奖励,并与系领导商定把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做为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实习基地,讲话中受到同学们的多次鼓掌。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本次大赛,争取获得好成绩。

image001.JPG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杨元贵书记做动员讲话

image003.JPG 

绿洲税务师事务所李戈在给同学们讲“诚信纳税 铸就发展”

 

image005.JPG 

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财务会计系同学在发放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宣传手册

image007.JPG 

新疆绿洲税务师事务所李戈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