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行业党组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员参观学习

时间:2017-03-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行业党组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员参观学习

        为了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组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培训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实保证培训效果,3月28日下午,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全体学员前往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平、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安尼瓦尔.默罕穆德,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等领导亲临会场,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成斌及公司党、团、工会负责人陪同参观。

图片3.png

        首先,赵成斌董事长对关平书记等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瑞岳华党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公司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全所上下干事创业的目标明确、路径明晰、合力凝聚,事务所各项发展实现了长足进步。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工作引领,按照行业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1.png

        接着,关平书记对中瑞岳华党委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关书记指出,中瑞岳华党委党建工作十分符合时代发展和趋势,贴近事务所员工的需求,开展的活动符合实际,很有新意和特色。事务所党委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凝聚人心、增强党员认同感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学习。

图片2.png

        最后,关平书记一行和全体学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瑞岳华办公区、文化走廊、党建专栏,学员们认真听着介绍、仔细看着材料,深刻地感受到了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在党建工作建设中取得丰硕成绩,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有机结合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以日常工作支撑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进日常工作,为推动新疆注税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