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汇新疆喀什税务师事务所举办“营改增”后税务稽查重点与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实务培训班

时间:2016-12-1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六·第二十七期    (总第141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年12月19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汇新疆喀什税务师事务所举办“营改增”后税务稽查重点与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实务培训班

        2016年是“营改增”的收关之年,在“营改增”全面减税的同时,也带来国家财政收入的压力,营改增已经全面完成,国地税深度融合,更是开启了税务监管的信息化时代!以往被忽视的的税务风险,将可能被金税三期自动识别, 为切实提高企业在“营改增”后应对税收风险的能力,中汇新疆喀什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3日举办了“营改增”后及金税三期信息时代税务稽查重点与企业税收风险防范实务、税务危机的处理思路”的培训班。

        培训课程以“营改增”、“金三”新系统、大数据及新的稽查手段为背景,从收入、成本、票据、融资、关联交易等方面解读税收风险,对房地产、建安、物业等企业遇到的疑难事项进行重点剖析,培训企业范围涉及喀什、克州、图市及和田等各县市的企业财务总监、财务人员、税务专责等共计225人参加,培训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课后学员反映授课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举例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同时也提高纳税人的风险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1.JPG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2.JPG

培训现场

课间与老师沟通.JPG

课间与老师沟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