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税协党建工作指导员来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0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二十三期    (总第137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9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税协党建工作指导员来疆调研指导工作
 
        9月1日,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桑珉同志到新疆调研指导工作。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陪同调研。
中税协党建指导员桑珉同志听取张宗亮秘书长汇报工作.JPG
中税协党建指导员桑珉同志听取张宗亮秘书长汇报工作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委员、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张宗亮汇报了新疆行业党委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桑珉对新疆注税行业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随后,桑珉同志到新疆宏业税务师事务所和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中税协党建指导员桑珉同志到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指导工作.JPG
中税协党建指导员桑珉同志到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分公司指导工作
        调研中,桑珉同志向事务所党支部主要领导传达了中国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任荣发同志关于行业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参观了事务所工作环境,与党员同志进行交谈。桑珉同志在与基层党支部的同志共同探讨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特点、难点和工作需求的同时,对其党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