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时间:2016-09-0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二十期    (总第13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9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为了贯彻落实中税协行业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于9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全疆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会议,来自全疆税务师事务所的75名所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税协秘书长张宗亮主持,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管税务师行业的徐岩参加了会议并代表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重视税务师行业的党建工作;税务师行业要积极配合税务机关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事务所要认清新形势,顺应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我区税务师行业人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着力创新,走出困境,实现行业的跨越发展。
        新税协张宗亮秘书长传达了全国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的会议精神,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勃也参加了会议并学习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和新疆国税局关于开展三项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文件和规定。参会代表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税务机关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并对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及事务所转型升级发表了积极的意见。会议结束前,张宗亮秘书长做了大会总结。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讲话.JPG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岩讲话
新税协秘书长张宗亮讲话.JPG
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勃讲话.JPG
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勃讲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