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支持南疆“营改增”

时间:2016-08-1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十九期    (总第13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81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支持南疆“营改增”
 
       “营改增”政策的全面实施,是今年全国经济工作的一件大事。此次营改增区别于以往的税制改革而言,最大的不同是它不仅仅是税务管理或财务会计核算处理的简单改变,也对企业的组织架构、业务模式、制度流程、信息系统等各方面带来一系列的影响和挑战。中汇新疆喀什税务师事务所以敏锐的经济嗅觉,把握住市场的需求,邀请到国内知名的“营改增”财税专家、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技术总监赵国庆博士来疆授课。在两天的培训过程当中不管是来自百忙中的企业法人、还是经验丰富的税务干部、注册税务师都通过赵老师对每个业务环节抽丝剥茧式的讲解受益匪浅。课后很多学员对能在喀什这样的边疆城市,听到这样非常具有实战意义的高水平营改增课程感到庆幸!

111.JPG

222.JPG

33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