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嘉芸汇与中瑞岳华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时间:2016-08-08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十八期    (总第13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年8月8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嘉芸汇与中瑞岳华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2016年7月25日,由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嘉芸汇与中瑞岳华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刘建新会长、新疆财经大学姜锡明副校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信息处郭玉峰处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克里木江.玉素甫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QQ图片20160808111504.png
发布会现场
QQ图片20160808111645.png
参会领导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斌先生和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女士围绕着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和财务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演讲,对两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促进两家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QQ图片20160808111713.png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斌在发布会上发言
QQ图片20160808111740.png
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刘建新会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对当地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就两家企业能够顺利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表达祝贺,并希望通过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共同掀开财税行业新的篇章,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60808111800.png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刘建新会长在发布会上发言
        会议结束前,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与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发将会在核心技术、客户资源、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本次合作预示着合作双方将会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共同开拓新疆财税市场,为两家公司未来可以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60808111818.png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与北京嘉芸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政府、公司领导和与会嘉宾上台合影,祝愿两家企业和新疆经济共同发展。
QQ图片20160808111844.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