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瑞岳华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迎七一活动报道

时间:2016-06-2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十六期    (总第13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629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瑞岳华新疆税务师事务所迎七一活动报道
    95年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95年的丰功伟绩,激奋人心。2016年6月28日,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举办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华诞,大会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精选的9名党员、员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目进行了精彩演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广大党员、员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展现了公司党员、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整,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精选的9名党员、员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目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人员抑扬顿挫的朗诵、真情的演绎、富有表情的表演,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炽热的爱国之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经过评委们公正打分,反复斟酌,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党委委员汤洋宣读《关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表彰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宣读了演讲比赛结果。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为表彰的两个先进党支部颁奖,在主席台就座的党委书记赵成斌及委员给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演讲的获奖人员颁奖。随后,进行了党员宣誓。全体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前,一起握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党委书记赵成斌回顾总结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集团公司2016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他首先代表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集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典型学习,在推动集团在新一轮全面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作重要讲话。他说,95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希望应运而生。95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我们党矢志求索、开拓创新,推动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党励精图治、执政兴国,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砥砺奋进、愈挫愈强,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壮丽篇章。在讲话中对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和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党委的领导下,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步骤稳妥,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为行业党建工作做出了表率。同时要求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党委在公司发展中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声中结束。
    会后,党委组织工青妇负责人慰问了党委联系点昌吉市庙尔沟乡三工滩哈萨克村5户困难村民。给他们每户送上面粉、大米、清油。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一同前往慰问。
 

慰问哈萨克村民慰问哈萨克村民.jpg

慰问哈萨克村民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成斌做党委工作总结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成斌做党委工作总结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作重要讲话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作重要讲话

党员宣誓

党员宣誓

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演讲参赛人员

演讲参赛人员

全体员工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员工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右三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右二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左四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成斌

右三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吕汉侠、右二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左四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成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