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营改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6-05-3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六·第九期    (总第123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659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营改增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开营改增的重大战略部署,顺利推进新疆营改增工作,方便纳税人全面了解并掌握营改增相关税收政策及业务实务操作,由新疆国税局主办,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协办的营改增专题培训班于2016年5月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徐岩出席并作讲话,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赵成斌参加,开班仪式由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货劳处处长吴绩敏主持。参训学员主要是来自金融保险业、生活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的一般纳税人。培训班的内容针对四个行业,分四天进行安排,每场参训人员650人,共计2600人次。培训工作遵循“分行业实施、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让减税国策在各企业用足、用活、用到位。
        徐岩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首先就营改增试点改革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功能进行了介绍,并系统地对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赵成斌向参训企业郑重承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成长,此次培训仅仅是开始,没有终止,我们愿做今天参训企业最真诚的朋友,真诚合作,若培训还未达到你们的需求,我们将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继续为大家无私奉献”。
本次培训由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谢韬、林苹、陈建等资深税务专家为企业免费授课,三位专家不仅详细讲解了营改增政策要点和应对方法,还在现场与学员们进行了畅谈互动,对学员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积极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IMG_5123.JPG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赵成斌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徐岩出席开班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