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乌鲁木齐博凯同欣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慰问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

时间:2015-11-2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乌鲁木齐博凯同欣税务师事务所
联合慰问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
 
        11月20日,在世界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和乌鲁木齐博凯同欣税务师事务所一行11人来到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向儿童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福利中心的教育工作者表达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文具、食品、玩具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为残疾孤儿献上了一份关心和爱心,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既是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更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力践行。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鼓励和提倡涉税中介机构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好的回馈社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微薄之力积聚温暖,让孩子们明白他们并不孤单,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这个时代和社会充满着温暖和光明。

a.JPG

注税中心联合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博凯同欣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慰问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

b.JPG

向孤残儿童赠送慰问品

c.JPG

参观孤残儿童绘画作品

d.JPG

参观“福果儿糕点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