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克拉玛依市召开税务部门、涉税中介和纳税人三方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5-11-0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克拉玛依市召开税务部门、涉税中介和纳税人三方代表座谈会
 
        为推进克拉玛依市注册税务师行业的规范运行,推动税务机关、税务师事务所及纳税人三方沟通机制的有效建立,10月20日,克拉玛依市国、地税共同组织召开了“税务部门、涉税中介和纳税人三方代表座谈会”。克拉玛依市国、地税主管业务领导及有关业务人员、克拉玛依辖区的5家税务师事务所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克拉玛依辖区5家税务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及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的有关文件,共同讨论了“克拉玛依市税务部门、涉税中介机构、纳税人三方沟通机制”,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税务师事务所及纳税人代表就税务代理中介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税务部门今年来纳税服务方式的变化及服务质量的提高一致点赞,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事务所内部管理,规范执业,强化内部培训,提高代理业务水平,探索税务代理发展新路径,尝试联合代理,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税务代理质量。
            

QQ截图20151104155219.png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