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更新知识 适应形势 _注税中心组织注册税务师参加税收服务公益讲座

时间:2015-07-1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更新知识     适应形势 
                 —注税中心组织注册税务师参加税收服务公益讲座
 
       2015年7月10日下午,由中国税务学会主办、新疆税务学会承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企业税收服务公益讲座”在乌鲁木齐市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就税收协定相关知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乌孜别克斯坦的税务考量因素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乌鲁木齐地区及昌吉州19家“走出去”企业财务主管人员,自治区国税局、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乌鲁木齐开发区国税局、乌鲁木齐高新区国税局相关部门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为提升注册税务师服务“走出去”企业能力,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组织乌鲁木齐地区及昌吉州10家税务师事务所20名注册税务师共同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各事务所注册税务师表示:参加这种高端讲座非常难得,通过专家解读,开拓了视野,对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布局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加强对中国与新疆毗邻国家税收政策的学习,梳理中国税收政策与毗邻国家税收政策的差异,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走出去”企业提供更有效的涉税服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打印】【关闭